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我真得很对不起~你

我看了~
看完了~
某个人的部落格,
有46的blog post~

他的七月和八月都过得很不太开心~
不知道要怎样来告诉你?
因为,我的心情也起伏不定....
你想要活在我的虚幻当中~
可以~!^^
没问题~:D

但是我务必要把你从虚幻当中,
勉强的把你扯出来!!
也许~你所想象的真实并不那么的可怕~
应该说,绝对不会伤害到你的!
想清楚吧!

我可以给你时间~
但是,你若没有反应/回复。
我一定要把你拉出你所想象的幻境~
等你知道了后,
你打算回到幻境里...
不管你怎样都不管我的事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