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20号那天~

20号~
对,生日
嗯....

首先,就对自己的妈妈~
说声对不起~
我这个不孝子~ 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,就跟爸爸一起去digital mall
看礼物~
哈哈XD
谢谢爸爸咯~
逛到中午~
才回家...

到了家~
发现到一些人已经到我家了~
如果不说,
我都不知道是在我家庆祝==

首先,很谢谢大家来帮我庆祝~:)
虽然很感动
但是就哭不出~
尤其是,当WP弄给我的祝福卡~
详情请看这里~

之前提到的5个礼物~
第一个,有了
第二,还没有~
第三,也没有~
第四,自己送自己~==
第五,...........
就这样咯~

夜了该睡了~ 晚安~ZzZ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,
阿毛还有其他 ~
谢谢你们第一次为我做的蛋糕~
我真得很喜欢~
就算它坏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