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你这种人? 哼,算了吧!

我部落格那么就么写东西。
一写就要我写
不爽的事!

我有我的尊严,
请问你有你的脑吗?
我只能说你太冲动了~
冲动到,我无法原谅你所做过的事!

如果你真的接收不到,
你可以跟我谈。
说不定可以得到你理想中的合理。
你既然说是朋友,
为什么不能好好地说?
一定要用这种冲动行为吗?

我并没有坚持这数目,
但我有我的理由
你只是在单方角度想自己!
你有问过我吗?

你可能觉得
我会是一只没情没义的猪!
但,我会是一个没说话余地的人吗?

之前的事我不跟你计较了。
只想你好好反省一下~
错都在双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