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台湾台湾台湾~~

旅行。
假期旅行。
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...
明天早上从吉隆坡飞往台湾的第一个班机,
我就会坐在那辆飞机的其中一个座位...

从小学五年级父母就老是说要出国旅行。
但没有一次是真的。。。
六年级那年本来可以出过了,
因为我考完UPSR,我姐则考完PMR...
不过因爸爸太忙加上我小学校又毕业旅行,
所以就没去了。

就这样,
三四年过去了,
就只有妈一直出国。。
今年还去了印度,都只是她和朋友去而已...
我还曾以为出国旅游十分奢侈...
所以我们这些晚辈也就免提了。。

就在今年,一切都变了。。
没有想过的事,竟然...

我唯一觉得可惜的是....
爸爸他没有跟着我们一起去
就只能希望下次....
能一起去旅行。


就下次吧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怎么没带我去?
    会想念你 T.T
    好好照顾自己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 xiao jia:有机会的话以后带你去咯!
    乖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台湾很先进,就连德士司机闯红灯,交通部马上通知司机已经记牌、扣分数、罚款数额了,geng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出国旅游是真的十分奢侈的!
    爸爸没有跟着去是。。。。。
    你有得出国旅游
    是应为你有一个
    有能力可以给你去的爸爸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