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连续七天的生活营 x.x

各位,好久没有打blog了!
由于,懒惰移动手指和绞尽脑汁的关系。
就减少打blog了。



还没开始之前,先说说我去了什么生活营...
14~17/12/2009 --> 在马大的(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)简称(全中华)
18~20/12/2009--> 在培才小学的(学记培训营)



影响最深刻的是学记培训营...
听好,是培训营!


培训营与生活营是格外的不同。
冲凉3 分钟-->30秒
‘快点’这个字已成了营委们在培训营的一部分
=.=

但我不后悔我参加了这个培训营。
因为它能让我有所成长
当然,不只是这样...
我也正式当上学记了!

全中华也不列外,让我了解到马来西亚得到华文教育的不容易。
背后有许多人付出的辛酸,现在竟然有华人不想读华语!
就算你成绩差,想放弃华语....
你就想想华教在马来西亚是怎样熬下来的。
或许你会对这个观点有所改变。

2 comments:

  1. 喂傻公!怎么才写那么短啊?我要抗议咧!!!!

    哈哈 =]



    p/s: don't miss me too muchie XP

    p/p/s: 我是慧文啦(有智慧有文化!)linked ya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够力咯你~
    我都病倒了你还不原谅我~
    你讲你是不是讨打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