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3位来自槟城的小鬼~ 救命啊!(泪奔)

... 首先,我本人很讨厌小鬼(本人的意思:小孩子)!

每见小鬼,脸部表情就会异常的变化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@}_{@}!! 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原本无所事事,打打电脑过时间。
没想到,小姨一家人天要来我们家过夜
起初是想,没问题呀~
家里客房那么多,要来就来啦~


但是,事情并么那么简单!(歌曲:没那么简单corus)
=。= 对!是一家人~包括他们的孩子...
下午,去机场接他们一切顺利~
当然没有发生意外也没有坠机事件...囧
只是等他们出下机要一段时间~

然后带他们回家咯~
后来听说他们要到三姨家过夜:D
这样一来,就省得去照顾他们的孩子了~XDD


只是,去吃饭的时候麻烦来了!>!!!!<
平时我在那家餐厅吃,最少一定会加多一碗饭...
但是!! 今天不同了~
那个最小的女儿,强力灌水!
再到数2分钟后~~~~~~~~~~~~~



呕!!!
不知为何吃吃下~呕了!!!

或许你觉得小孩,呕很正常....
但在你面前呕+连环呕,你不是我也没心情再吃下去了吧!
err... 所以,就只吃了一碗+半的饭而已~T^T
算了,吃饭的事情就让我有了一点点阴影....
饭后就载他们到三姨家过夜。
就在那里有astro看了金马奖一下才走~



(我先声明不是我拍的!)
左右是双胞胎中间是小女儿~
你看!她在车上已经昏昏沉沉了!XD


(好啦,这是我偷拍的)=。=
不屑的眼神...   "___"


说真的,我满佩服他们的爸爸让女儿呕在自己的手上。
因为没有东西可以暂时装着那些呕吐物~ = ]

我也不知道以后如果当了爸爸,也有没有那么伟大啊~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