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彻底的....失眠....



(边听边看这篇部落格,感觉会比较完美!)

不用我说,看题目你也知道我现在其中一种感觉~
失眠。。。。 如果你没试过或许你不知道,
怎么那么晚了还是睡不着?
应该很累的时候,就没有带着思绪的念头合上双眼。
静静的,沉沉的,失去意识的去见周公~
在没有任何的表情下(除非有梦),去迎接明天天亮的表情~

现在的我的确很不一样,
平时碰见枕头就可以睡觉的我。
如今,因为明天!
在学校的生涯中只能呆上5~6小时。
也是只能穿着校衣最后5~6小时。
在学校考下最后一张考卷的5~6小时。
也只能在走廊问候同学的5~6小时。
也是平时不珍惜还跑出学校不听无聊老师的课的的那几年...
也就要在明天中午的一点正!!!
...... 将一切能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圈上一个圆满的句号!
一切圆满的结束~

圆满?或许吧...
或许,借宿就是一个圆满地开始吧~
喂!是时候去睡觉了!
睡啦!闭上眼睛什么都别想~然后就睡了。
好啦~晚安拉!
去去去~快去谁!

(到现在我才发现,我这样催眠不了我自己睡觉)=。=
我想一样的,对别人也没用!!

啊!

1 comment:

  1. 看来今天会很累哦
    希望你今晚可以早点入眠哦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