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差一点~

想说差一点。
但是好像不对。
差很多。
也不像...





今天,
成绩拿了。。。
不知道是好还是还好?
就得了,2个甲等~
没有达到自己所设定的目标...





在学记营里
同一庙的营员们的成绩相当理想呢!
我最近开始一直接触到一些
成绩比我好很多的朋友。



突然感到自己,
不能融入到他们。
等级的差距
十分大。。。





昨天睡不着,
肚子饿了。
听说,吃饱饱更容易入睡。
所以,











自己,弄了一份汉堡包。
给自己。

4 comments:

  1. 昌族啊,此时此刻叫你:“不要太过在意”“不要难过”之类,你也未必听的进去吧。

    先恭喜你咯,至少你有勇气去承认以及去坦诚自己的落寞感,这是很难能可贵的!

    —— 突然感到自己,
    不能融入到他们。
    等级的差距
    十分大。。。


    你有勇气去承认,并不代表你自卑!

    你之所以会觉得很无助,是因为你在乎!

    既然你是在乎的,那就做出一些改变让自己在成绩方面进步啊。

    只要你肯努力,你一定行!相信我!




    如果还是真的很不行,来找我们吧!我们一起努力,肯定天下无敌了!



    加油 =]





    p/s: 不要嫌我唠叨啦,我会很伤心的 T___________T

    ReplyDelete
  2. (天下无敌)
    成功让我笑出来的字眼。
    不知道为什么...

    长气? 唠叨?
    不会啦...
    能在我留言箱写这么多
    只有你一个...

    你们肯留言我也很高兴 ^~^

    ReplyDelete
  3. “突然感到自己,
    不能融入到他们。
    等级的差距
    十分大。。。”

    谁敢不让你融入?!我帮你宰了他!
    我是不是很伟大咧~

    成绩不代表一切,
    成绩好不代表不会变坏。
    只要对得起良心,成绩is nothing!

    PMR罢了嘛~你还有很多很多挑战咧~
    学记精神去了哪?!
    回来咯~收拾心情
    继续奉献~

    其实我很想写长过慧文咯~
    可是写不出~抱歉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