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圣诞/生蛋快乐。 哈哈... —~—(冷笑)ZzZ

大家,
圣诞节已过了。
(废话)

今年,我的圣诞节过得很平凡...
怎么说呢?

圣诞节前几个星期
参加这个参加那个
结果,没有去安装170++cm的圣诞树


平安夜当天
原本想倒数的。
但是,倒数前10分钟。
躺到床上...
看着时间...
不到30秒。(冬眠状态ing)

圣诞节当天
很绝望的以为没有得出去,
过后是有了。
去亲戚家 =.=

算了也好
不用整天呆在家里。
结果,没人在家!
Argh!!!!

虽然,没有直接回家
而是,去了1 Utama
妈和姐当然是去消费啦!
爸与我就只好随便逛咯~

晚上,爸去打球;妈去佛堂
过后,姐要我陪她去买东西。
其实很不想的。
要不是他用了绝招,
我采她都傻...
就是去庆祝咯!

在My Vegi...
哈哈。 吃迷你火锅...
RM12 一锅....+bread story 的蛋糕
蛋糕是RM5左右的。。

(如果你看完了,觉得闷。
你就了解,平凡的圣诞节的意义了)

2 comments:

  1. 就,我外婆那件事咯。

    我爸说,这是家事,不要到处宣扬。

    (所以说『不该公开』咯)



    哈哈我亲爱的第六区组长,别担心我了啦。

    有任何事情我会乖乖跟你报告的!

    不过先说好哦,到时候要是我要擦鼻涕,你可别跑哦 *笑*





    p/s: 我不会变到太过 emo 的啦,你不开心的时候我还要想办法哄你呢 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