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婆婆生日/宝贝营... 啊啊啊!!

呜呜~
怎么办?
等下要告诉汶静了...

爸你一定要我做出选择吗?
如果是的话我也只好听从你了...
我还能说不吗?
我知道,婆婆从槟城那么远来到。
所以我们需要帮她老人家庆祝。
但是,就撞期啊!
我真的不想办营办到一半,跑出来...
然后又跑回进去!
我怕这样会牵涉到我组的工作心情。。。

就好像你出国公干,然后做到一半。
有一个员工说要回国帮孩子庆祝生日,不过他说他会回来的。
你不会觉得他有点不负责任吗?
丢下工作去帮人家庆祝生日....

如果我是那个员工,我会先赶好我的工作。
再回去帮孩子庆祝生日。
顺便在外国买好一份礼物作为道歉与生日礼物。

我知道我的想法很自私。但没办法,
体谅其他员工的工作心情和孩子的生日交换...
我觉得换得值

我想婆婆它应该也会体谅我的吧。:)
(ps:对不起啦,最近已开电脑就有事做,所以就很少打blog咯。所以列,最近只是post一些你们在facebook看过的文章,所以hor不要见怪啦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