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‘宝贝’营?(名字换一下会比较好听)

从宝贝营竞选筹委
直到宝贝营的最后那一刻。
我都很开心:)

场地组呢~
就有激动化的组长...
还有blur的组员。搞到组长崩溃。
T.T...

说真的~
我很感谢护理组的人咯。
要不是他们,我回家的第二天就
全身酸痛,肌肉疼痛,腰酸背痛!
往年参与生活营都会有以上的毛病~

出版组的
也帮了场地组的人不少忙,
最好笑的是,膳食组的也帮舍监组的洗厕所!
哈哈。。。
膳食组的素食饭盒,很不错
只是早餐有一点问题啦~
希望,成长营的素食饭也不例外~

节目组的组长,和主席erhem...
或者
节目组的组员,和团康组的组员。关系不小~
可能还有更多,我没有注意到的
你们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啦!

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0
宝贝营结束后,便是开始筹办成长营了。
在这个营里,本来一开始的打算是副主席
但是。。。
我落选了,
要我选第二组的,也只有音响组了
差不多每次宝贝营的大型会议在报馆
我的笔记型电脑都会派上用场。
这也应该证明了
音响组很适合我~
哈哈。

昌族一句金言:不能在营中做到最活跃的工委,
不如就在营中做最受冷漠的音响负责人。

有一个朋友问我:音响组啊,一定很的空咯~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