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wei...

Dear my friend:
我亲爱滴朋友:

ealo! y a u ppl no come give me commant de huh?
喂!朋友们,为什么最近都没有给我回响声的?

my blog de layout chang liao also no give commant de~? T.T
我换了新的版面都没有人给我回响声的?T.T

from Chang Cu
昌族 上。
你看~ 你们很坏的咯。
主人都来投诉了...
唉~来我主人的地盘,
就要给他知道一下或证明你有来过~
不如你现在看了就立刻给吧~
如果真的想不到 我就给你一个问题吧!
你们觉得:我的部落个应该打华语还是英文?
答案要有扩充!
还要注明你是谁!(方便我找人)奸笑中

3 comments:

  1. 咦?我以为我有留言过说我很喜欢你这个新的 layout 啊~好象喜欢你短头发那样的喜欢 XP

    我觉得你用华文书写会比较好咯。

    1. 因为比较自然和真实(写部落格像是写日记,没理由你要在这里也把自己武装起来吧?)

    2. 因为我没那么喜欢英文 XP

    3. 因为你是华人

    4. 因为当你写学记的东西时,用英文怪怪的 -____-

    5. 因为就因为咯

    6. 因为就因为因为咯



    p/s: 够扩充了吧? >3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昌族。。几时换你带我去走你那区?
    我不会喊累的。。XD
    有机会再来我这里,请你去“不见不散”不见不散哦
    再说吧~大家都那么忙。。哈蛤
    加油哦~成长营!!

    ReplyDelete